close

我邊跑邊喊著:「鈿皓加油!!  給我自信一點」

或許上天知道我很需要它

要讓我克服困難,證明 我多需要它

 

ㄧ直想要克服它

每次挑戰不足為奇

我不怕了  

也不怕火煉了  因為那是考驗

比以前看得更開  

 

適應嗎?

是吧!!

太多次了考驗都證明我想要

敗了,不灰心

再來,再敗,再從來

 

 

很開心有現在這個室友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幫我

還看得期我

或許真心朋友只要5、6個就好了

如果要泛泛之交  就多一點  

 

雖然現在是孤獨

相信未來不是孤獨的

現在沒女友

以後ㄧ定有

 

 

現在離目標很遠,

我當然感覺到未來的可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o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