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開始鼓勵 也是一個動力

學習用部落格 也開始學習動畫

的那個人英漢譯的名字

所先 那 si是怎來 我說的 不是全名

全部的名叫sin 而且 那人有一個習慣

喜歡取後面名 然後又加生日

而這是我後面的由來

我也不喜歡讓認識的人知道  所以才會si

 

 

太會跟我弟計較了

現在因為她讓我很大改變

 

也開始喜歡小說

也喜歡看看她的部落格

更喜歡看她的足跡

雖然差距超級大

但我會很努力把差距變小

我要把自己條件用好

讓自己脾氣變得更好

也比較不會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hao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